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long time no see ♥

hahaha..
很久没上来写部落了
我冷落了它 :( 对不起阿~我不是想不到东西就是懒 >.<
回归正题

long time no see
有米有miss 我?
haha~ XD
因为最近都在忙~
忙拍拖
忙考试




虽然有时间上网可是没时间写部落
现在上来写饱饱它 >.<

终于都考完试了
辛苦了这么久也是为那天 ><
haiz..第一次觉得考试有压力而已
跑去买brands 白兰氏鸡精喝 - -v
walao..几贵下~


可是一年也买不到几次
所以就算啦..



考试最不想面对的
偏偏不是考卷~ 而是本人的学生证
aduiii...

看到那照片我都想撕烂它 -.-
那头发全部夹完上去
整个傻婆酱 haha- -
拍到又整个L样酱
死屁股他 !!!




算了...不要讲这个鸟




现在去学校都是无所事事的过时间
全部都在等放假 其实我不是很想咯~
盲的聋的哑的都懂什么原因咯
不懂得去撞墙去 - -


哈哈 XD
现在我在学校除了拍拖还是拍拖
不懂受了什么刺激sot ba lak 跑去剪头发 ==
sibek短到 我真的接受不到那样子咯
结果第二天戴刚买con去学校
aduii..
结果全部人问我做么酱看不开要跑去剪头发?!
因为本人是那种打死都不去剪头发的小姐 == < high light


他们都说我眼睛做么突然大了
戴去只是给我JJ看而已
现在我做的一切一切 都是为了他而已
haiz..没办法 谁叫我爱他叻


没有男/女朋友的朋友不要灰心 :)
你会找到你的true love的 只是timing的问题 迟了点点而已
不要怪月老没把你名字写在姻缘簿里面
只是在头痛着要把你丢去那里而已 haha~ xD


有了男/女朋友的叻
不要酱得意阿 不懂得珍惜到最后只会失去
做什么事主动点 不要被动(一些啦)
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 你迟不迟点 ==


-skip-

上星期6去Jusco看佘诗曼
walao..超美的
虽然远距离
但也不算太远啦
她一站起来的时候 全部人简直疯狂

但不够我癫 >.<
muahahahahahahahahahaha....XD

拍照拍照 高度问题 ==
拍到很多aunty uncle 的hand
sibeh 不爽

然后去看那个产品
最便宜53++ 最贵153++
好想是...我忘了:(


至于照片~照片就...
懒惰upload上来
所以自己click进去看啦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99503&id=1230825347#!/album.php?aid=2099503&id=1230825347

XD


我要增高!!!!!!
YES!! I'M SURE
lol..有可能某
macam yes ==


唔好刺激我 !!!!< 这句话成了我本周的口头禅 hahaha~
忘了不懂在什么时候讲起的


忘记了要写麻该
哦~想起了
又忘了 ==
好像记得了又



体育节 4只人打排球 xP
本人,本人老公JJ,本人奶奶ying cui lenqlui,本人best friend DarrenNg
但是那个番薯Darren打到一半都不懂遁地遁到去那里
毛鸟他 我们3个就继续打

做么好像有种感觉上是2女欺负1男的
==

他一个抽赢我们2个女的了
我们2加起来 他一半都米有 :P
看~又给我赞到爽爽了他
haha~


因为没有排球网 刚好不像老师的老师又不在
所以我们过档 去隔壁场打咯~
打打下 一个几熟悉下的人影飘过来
yes!!! 就是她 ==
不讲谁 要参过来一起打
哦~不是来咯


可是她侮辱本人的球艺!!!!
跑去网那边丢球过来
kua bo zai lo~
我也很光宗耀祖的把球打去鬼都米有酱远 过后给她去拾
掌声来~~~~


hahahahahaha~
罪该万死咯她 人家本人比过赛的 :$$
虽然当时只是公仔 摆在那边罢了
我也会开球接球的好不好?!! 虽然几差下 ==


算了
打到真爽 ^___________________^

打钟了还继续 过后赖赖就跑来讲要打
有球来了 他跑去接
我看到他追球+接球的姿势很像鸭子
所以既场笑到我命都没有 xDDDDDDDD


结果还是顶不顺 回班了
//PS:当天吃了不少球饼 ==


下次再来:)

昨晚跟他谈电话 我当时不懂做么鬼来
累到我转身的力都没有
然后还是ㄅ一ㄥ着跟他谈电话
好想他 没办法 :(
一日不见 如隔几百秋
haha~


但是我不懂做么朦朦胧胧酱睡着了
所以今早起来的时候一直回想起我昨晚是怎样睡着的
爹地打来我接 他就说 昨晚我谈谈下睡着了
我傻了 == 又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P
证明了我真的要睡的时候是没人阻挡到我的
hahaha~
他还说我说梦话叻....
哈哈 ==

很鬼lak sie的咯
无端端睡着了
太累了吧 :P


爹地 sry阿
muacksss.....♥


lol..
毛东西 写了咯~
又代表着我脑塞again 哈哈 >.<


bb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