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重新开始

我跟你讲 我现在竟然在为一个学会伤脑
不懂要说什么好
反正我都预了有这么一天的啦~
不过迟少少


退出了华乐感觉好像很free咯........!!!!
不懂做么 可能在里面4年了
什么都麻木完了 真得不懂要怎样讲


算了 用回我正常的语气
现在我不是你们团体了
你们的事不要再kacau我了
一句话断尾:关我lan事咩


-------------------------------------------------------

我不懂做么 今年好像拍了很多照片
华乐,班级照 还多了个团练会
walauuu...

大忙人的look == macam yes again...
hahahaha~


排球 篮球 排球 篮球
进那个 ==


排球
会打 但不是很厉害

篮球
不会打 不用讲咯

排球
没有人陪 *有 不过他不得闲鸟我的

篮球
有奶奶陪

排球
有很多他的kawan

篮球
没有什么认识的 *出丑可以迟点懂 XD



soo.......各有各好
所以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下手 --

况且没时间给我想多多了
这个星期6我就要"搬家" jo..
所以 给自己一个 time limit 星期3去搞点完它


good!!!
做事几么有效率 >.<
人家有speed的

仙家仙家
xD




阿!!!够了
林北就快要牛一了
谁唱生日歌给我听 T~T

很阴公的阿
自己唱自己爽 好像siao za bo ==



enoughhhh...
整理下我自己的思绪
byeeeee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