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DOWN

今天的心情 简直是从维多利亚瀑布把我推下来的那种down
今天评审 我知道...一定是有我份
那是预料中的事


可是让我激动的 不是要见家长
而是我亲耳听到叉烧亲口说...40个人里面 75%以上要留班
我傻眼 我脑真的一片白
我想不到东西 简直不敢再想下去
那时我眼睛湿湿的......不想把它流下来
结果 我还是压抑得到


打钟了
看着奶奶 她哭了 突然我又有种鼻酸酸的感觉
结果又再一次忍住


再那谈了一下
我顶不顺了 想着就唯有顺其自然吧 一切听天由命
回到座位 和奶奶开始信息

说到...
如果留班 我们一起走
奶奶去penang
我就已经没得选...KL
跟着姑姑 她教书我上学
虽然我不想跟着他们一起生活
可是我能选吗?
就说 在S1AB整年了 有感情了
如果很多人留班的话
S1AB就会散掉...


我不想结局是这样
因为我一定会舍不得

她一问我 最舍不得谁
我说坐我隔壁那个...蒋进
想到他我就已经忍不住
哭到我收不到声 ... 他就一直安慰一直叫我不要哭
可是我想到.....还是忍不住


最后得到的结论
其实到现在大家都是在猜而已
未到生死关头大家都不懂自己是输还是赢
若我真的是死(留)
可以求情的话就求
求不到你坚持要我留的话 我就走


就是那么简单...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我妈也未必会理我 陪我去学校求情
她理得我去死 都不会酱来帮我
我爸简直不用说 若我留班的话
我电话 电脑一定不能用了


明天就是我生日
为什么偏要在这个时候给我这么厚人情的打击
我受不起...
我真的受不起...


难道就不能给我安心过一个生日么?
很难吗?
真的很难吗?

骗多我几天应该不会很难吧?
你做不到么?
非要我担惊受怕的过16岁生日?
你狠心 你忍心 你舍得咩?


天!!!
你非要和我作对不可!!
我就逆天而行!!


你偏选在今天评审
难道就不可以选星期6或星期1?
深斋!!
你坏我兴雅 我就坏你学校声誉


不要再和我作对!!!!!!!!!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