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整2个礼拜左右没写blog了
都是那句...懒
不然就是不动要写什么
因为一整天都没发生过什么重要特别事 ==
有什么好写
天天做的东西都是重复又重复..


我早上起来到10pm这段时间都是等
等我老公放工回家阿~
放假那么久 一个礼拜谈电话的时间 加加埋埋20个小时都米有 ==
除非他星期2休息 但又不是个个星期2都休息的喔 凸==


唉...以前他还没做工的时候 从一放学回家 4点 就谈到我晚上睡觉
够力米有啦你讲~ 幸好有easy prepaid不然的话我们早就申请破产了 ==



最近都是闲到够够力
昨天不懂做么突然间想玩那些打打杀杀的GAME
有人给了我不错的提议 但是问题是...哪里找来给我玩 ==
真的想找样东西让我上瘾 可是都是失败...
然后就开那个什么 弹弹堂的online game
讲真 他和我手机里面的没分别


本来以为放假可以去kl过不一样的生活
都是升留班害到我什么跨 ==
2/12还要去见你们的好校长
说什么不要染头发等等..
本来打算以放假就染了 现在就唯有等咯
我真不想我的假期是这样过


还有 真不明那些人 是自恋过度还是sot blak还是少年痴呆
我不知道 也没兴趣知道
very funny..
我明明没有add到他/她 但是他们会来我的wall写

谢加!
thks for add..等等之类cb东西


1.
我跟你不是很熟总的来说是不认识你 我没有那么得空去add

2.
我觉得我没有这个必要去add咯

3.
没有理由我add了我会忘记的咯

4.
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去add

5.
你咩新鲜萝卜皮==


你可以说我lc..
but I DON'T CARE!!

你懂这样会很黑人憎的某

算了 不要讲了



前天去学会钢琴啦~
我很乖..
其实是消磨下时间而已 没法啦


写着这样吧
后会有期!


-En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