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爹地的所作所为♥

11月12日...就是今天
我的大日子 :D
不是要嫁了 == 是本人的生日



4年中学生涯 过得最开心就是今年了
很开心有一班人来帮我庆祝 虽然是他们不是几甘愿啦
不过都肯"陪"我过生日啦
很感动的阿 每人一份礼物><


JJ选 他们给钱 ==
不懂这个算是抢?还是掠?

XD anyway..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喜欢 :)


我很什么下咯 我那时埋怨我老公做么没有买情侣衣 然后今天可以穿
你看他们全部怎样穿..

我真的给他们渣到够够力!!!







他就说 你yiu情侣衫系米? 罗第一份礼物黎

我傻傻下 战战兢兢的拆
心想不要给我讲中是衣服
结果讲中了 真的是情侣衣 ==

他还真得很得意酱跟我讲.......你仲yiu D乜~睇我变到出黎卑你某

那时的我..点点感动 T~T


阿!!!忘记了
介绍下..送我情侣衣的仁兄是...

人物介绍 ==









过后第二份礼物
他的弟弟送的~wallet..


错下..不过里面很大 不懂要放什么下去填满它 ==
(我找不到他照片 ==)

我跟你讲 你送我钱包的话 里面要先帮我添满满它才给我 :X

haha..
谢谢你 蒋进gea细佬—蒋庆




第3个...我细佬 陈应发
送我情侣吊饰 >< 我开玩笑说 喂 做么gam mini size gea??

他很镇定的讲................细佬嘛..刚希细份D gea..
也对!! bagus!! == 没关系啦
物轻情义重嘛 ><
细佬万岁!! 多谢你!!












第4份...打包
不是..是大包 我不想给人打包 -.-

haha..送我一个行街bag.. :))
not bad.. nice :))



big baoo...thank q u :D










第5..也就是last 1 我爹地送的 :))
erm....一个手链吧


可是又不像 ==
所以我不懂要怎样称呼这份礼物
哈哈~ sry la.. T~T
上面有JJ这两个字
我看我要拿玻璃箱镶起来了 xP



我爹地 ><
muackss..












balik...
今天早上的天气
阴阴森森的 冷到命都没有 ==


去到学校..周会完 开始我们的退休俱乐部的休闲活动 ==
因为大家真的得空到鬼酱 很像退休了 所以就唯有这样叫咯..... -.-

他们的扑克牌 不懂丢去那里 淋湿了~
玩不到 就说不懂哪里找一幅牌来
他们就说:JJ没黎喔 叫他去买来
然后全部的眼睛就看着我
我会做咯
把电话给邵勤 给他自己打电话去 >< 谈好了 又继续他们的休闲活动

我就在那边...."行行企企" 走来走去
因为没什么东西好做

然后挨到下课了 又是和Darren下食堂买东西上去吃
可是我没有胃口 ==

回到班..后门锁了.. 有蛊惑的啦一定
get到点点了...
但又不肯定 ==


结果进去的时候 我看到那个蛋糕 T____T
感动again....

但是没什么 只是紧紧地抱他 ♥
很谢谢他咯 没试过在学校庆祝生日
还有一个这么大的蛋糕


感动死咯
T_________________T


他们唱生日歌 过后很某的给阿仪拿cream抹脸
然后就...........................


寿星女惨点 给打包弄脸 ==
还有不懂谁


哈哈
切蛋糕的时候 由于本人第一次负责那么大的蛋糕
所以手有点震下震下的感觉 :P
虽然很难看啦 但你有本事你不要吃去!!!
hahahahahha
just kidding :))


之后顾着分蛋糕 自己没什么jiak到 :(
李蒋进!!!
我明天要更大的!!!!!! XD
吃死我啦 ==


然后然后 今天一早来到学校也有几位仁兄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有赖赖 *附送 chewing gum一条~
有老爷
还有几个忘记了 ==


我今天讲最多次—谢谢 :)


然后在MC阿..
美婷,佳盈,文婧,佩瑜都有来帮我庆祝
哇...gam大个女
第一次跟朋友 老公一起庆祝生日 :P

还在那边玩cream... -.-

不过所以真的几开心下的阿

嗯...他们拿蛋糕给我的时候 我已经顶不顺了
blakkk...眼泪来了
:(


丑死了 感动到哭 T__T
爹地讲的 不可以哭 除了感动到哭 :)
我很听话horr???


今天拍的
爹地 我爱你♥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