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短-

我不开心 =(
理由是什么我不想说 毕竟不想扮可怜
我很想大大声喊出我的不满
我也很想问你 原来在你心目中我是这样的人吗?


我想把这些东西往里面吞 即使我做不到 就唯有逞强
昨晚一整晚都睡不好 很想发泄 可是又不想做那些无畏的事
昨晚的一分一秒让我觉得好像是一百年一万年
真得很想愿你所说的 睡觉可以让你麻痹所有痛苦
我做不到 整夜辗转反侧 直到早上5点58分 我才安抚我自己 让自己好好睡去


我没用 我做不到
我败给烦恼 我败给你 我输得彻底
我整夜就是望着那天花板 眼皮很重 很累 我知道我撑不下去
可是一闭眼整脑子都飘浮着那些字句 重复又重复
我很辛苦 很累却睡不下去


Odi 看到我这样 慢慢走来我身边 要我疼
Mimi 却睡得像死猪 =)


我很想陪它玩 可是我实在没有哪个心情
想哭但是觉得哭也于事无补 想恨但我能恨得了谁?
我知道是我错 是我不够了解你 是我对你不够好


我真的想不到东西 脑一片白 好晕
一直在怕你到底怎么了 说真的 我没试过给男生这么讲过
其实我可以说 我真的很伤 可是我不能怪你
谁叫我对你那么过分? 可是我真的有那么过分吗
真的想不通 找正在K.l二哥谈 可是线错信息给..
希望你唔好误会


我不奢望你会看到这篇文章 反正现在都已经成了past tense
当你觉得没事的时候 也应该是事情的段落


我选择不透露内情 我不想大家尴尬
可能你会觉得我瞎说
随你怎么想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希望你会谅解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