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纯粹发泄 ==

我回来了 =)
整个假期溜溜长 我才写了2-3篇东西
没办法 人家我懒叻 再加上没东西好写 ><


我亲爱的部落换了背景+音乐
因为每次上来看到我都闲 ==


话说昨天晚上 我妈的电话响了 刚好他又睡了
剩下我在客厅边玩电脑边跟我老公 吱吱zam (谈电话)
无奈之下只好stop了它 去接电话 结果大好的心情
却在我接电话之后180度大转

电话是我姑姑打来的
我以接电话的时候
她 : 妈咪呢?
我 : 睡了..找她什么事?
她 : 哦..没什么事情..你要来K.L读书吗?
我 : 我不要!
她 : 为什么不要?
我 : 在这里好好的 为什么要转来转去..
她 : 但是我觉得你的基础不够好.......................
(当时她在ngam么7兰野我已经听不进去了)

我一直没有出声 我已经在哭了

但是我很记得她说...
她 : 你现在酱的环境下你根本都读不到书...
(我想问下..我现在酱的环境不好吗? 再说...我现在处于什么环境之下?)

她 : 你在家根本都没有自立 根本都没有分配好时间去读书
(现在是放假 读书有林用咩?)

她 : 你的统考成绩考得怎样?

我 : 不好..

她 : 就是咯 初中的统考成绩你都没有办法考好 那高中的你哪里会及格?
(我哪里有说过要放弃 况且一天都还没考 一天都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她 : 我看你连最简单的文凭都拿不到
(我懂你再看小我 但是我敢肯定你以后一定会后悔)


我一直都没有出声 因为我不想有机会给她讲我


她 : 你的学费都一直在拖吗?

我 : 是..

她 : 对咯..你知道你们3个人的学费加起来都很贵吗 全家只有你爸爸一个人在工作耶...你爸爸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为什么不知道? 你想想 现在学费最贵的是谁?是我么?是读着拉曼那位的最贵吧?我没有想过要半工半读吗? 可是爸爸给咩?)

我隐约听到她讲什么不孝.....因为我实在听不下去了....
我跟你说!! 不要以为先斩后奏就可以驯服我
发梦! 就算要全家反面我都不会过去跟你们生活!

我没有家咩? 为什么一定要去你们那边生活?
你管我做什么 你凭什么资格 你有什么资格?!
我爸妈会管我 轮不到你来操心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最清楚
不用你来点醒我 我有自知之明 我会处理我自己的课业!
我长大了 不小了! 我会学会打点自己的一切 就算我死都关不到你事
亲戚又怎样? SO WHAT!!


我知道你是老师 那又怎么样?
你硬着来我也会 以为想说服我妈就万无一失? 你算吧!


我有我做事的原则~

无需你来劳心


你还说 你不是想弄到我不开心
又说什么你去年应该要坚持点


你从一开始就已经弄到我不开心了!
你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就算你去年坚持明年又坚后年再坚持都好
结论都会是一样 永不会变!


我不觉得我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好 你无须担心
我也不见得我去到哪里会变得很好 你省掉这心吧


我看在你曾经是疼我的人 我才懒得跟你讲那么多
你说我越大就越不喜欢去找你
让我来告诉你吧....
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说我不好 一次又一次的讲了很多伤了我的心
所以再去找你的话 是不是很笨?
去找你再给你骂给你讲吗?
我不想再讲你了





...................................................................................................................................


Michelle Wong..昨晚因为跟老公讲这些东西所以没回到你信息!
very sorry ><




等我搞定了这件事 我就上来写在云顶发生的事情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