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鸟类 -.-

昨天晚上跟Bear gor 拿了一个女生来玩
因为这个女生弄到连男生都想扫她两巴
所以我就3 8 那她号码来见识下


haiz...(其实有点后悔...)
后来我问她 你美的吗

他竟然答我...

我不美又怎样登报纸!

我承认我跟这些不同世界的生物沟通不到 - -''
真是可怜 12岁大 贞操就失踪了

拜托!小妹妹


别让别人的外表覆盖了你的理智 ~


谁都知道 外在根本都不重要 不值钱的
只有肤浅的人才会注重外表
忽视内在~


不是说不能注重外表
也不是叫你cin cin cai cai 交朋友

可是你也不用太过于注重别人的外表吧 ~

真得很过分咯

不帅的不美的就不能和你交朋友?


小妹妹~你边位?
千金小姐?
公主?

还是以上皆非 那么就是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咯


a moi
年纪轻轻就那么注重人家的外表
人家帅不帅关到你什么事叻

去骂他妈妈咯
但是我看到你不是很美罢了喔


酱我可不可以去骂你爸妈 然后再烧你全家某?


死蠢 !

你有读书吗 有受教育吗

你美就上报纸 我以前也上过报纸啦 ==
但是我不美 =(
小学陈年旧事了咯

真羡慕你那么的

美到kanasai


人家林志玲都甘拜下风了
甘愿了咯


"靓女"

你好靓阿..
Awak sangat cantik!
You so beautiful~


what the ==t

搞到我现在有点想去死的冲动


其实写了半天我都不懂我再写什么 ==
更何况这些鸟类都不知要怎样教才好
不写了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