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basketball -.-

今天第一天正式上活动 ==
感觉很.....................................不知道怎样形容...
就..怪怪的 ==


一开始就跑一个圈 (拿命 T-T)
然后就热身 (lak sie)
过后就开始活动 -.- (灾难)


每个轮流射2粒球 个个都很强 0.0
我就乱丢 可是每次都是差少少 %!&#@*

wtf ! - -v


很无奈下 因为我没有力了 :(
投投下 又换pattern了 不懂怎样讲咯
就是把那粒球 丢来丢去 再上篮酱 =.=
就是因为这个不懂什么叉方式 搞到我脸很多pattern T-T


简称"食bo bieng" -.-
还是吃了两粒gor只


痛到 !

什么都饱了咯 回家不用吃东西了 =(



第一次中嘴巴 = =
第二次中鼻子 - -



因为翠抛球的力度实在太大
再加上风和日丽的中午 == 那粒太阳很刺眼下
然后又再加上我接球的位置不太match她的力度
所以才会发生这种悲剧 =(


yam gong............ T-T


我真得很想拿电话call白车了的咯
要死的了 ><


然后又 "Aou"到手指
ok ok...我承认我篮球很差 ok?!


我会努力 T-T
我会上进 T-T
我会发奋 T-T
我会.......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屌你都唔得閑________________这些迟点才讲 ~.~







没有了 我现在很累了
我给篮球玩残了
我输给篮球了 =(


篮球.........................................................
我怕你了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