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最近想的东西 跟某些人很相识 但和某些人却有出入
是什么问题我不知道
可能大了 慢慢想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以前想要的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多余
现在想要的 以前或许简直想都没想过


想法改变了 人也会不同点 这句话是不是真的?


以前就只会自私 自以为是
现在却慢慢懂得关心,体贴和珍惜


哈哈
我是不是长大啦?


或许是 或许不是

可能长大 离我们还很远
可是至少思想也要像个样吧?


那些讲话没经大脑的人呢
对于这种人 我没话好说咯
跟这种人说怎么不仅浪费时间浪费口水
而且还会伤身


我怎么样 好像...不关你事 谢谢你那么担心我 :)
站在还当你是朋友的立场上对你说这4个字


祸从口出


不是个个人都可以忍到你久久的
小心说话吧 不会说就关着嘴巴
免得说多错多


希望你会反省




到此~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若你坚持要自认我也没办法~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