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迎春

今年的迎春会有点怪怪的 =='''
怪在那里我也不知道 ><


今年没什么好玩了...后面那摩托棚的pasar pagi不见了 :(
搞到很多人"失业"->没东西吃~
所以搞到我上上下下3楼无数次 =.=


迎春过到很不顺利
一早来到又要看人脸色!!
你是谁喔!! 做么我非听你的不可?!!!
我妈都没有酱对我 你竟然.........!!!!!!!!!!
算了...都过了...我不想提 -.-



大部分都在班上等运到
因为下面的高三义卖多人到 bueh tahan
不想去跟人挤 也不想去跟人抢 ==
感觉好像饿鬼抢食 可是我是人 :P



可是都要给面朋友的...不是下去帮亲咯~
我的不用排队 >< 还有"专人"送上班的tim....
还是特地take away 的叻~~

ahahahahaha xDD

陈洁文 thank Q 阿 :))
多谢多谢你阿 甘好招待 :D


可是那些食物就...............................加油啦 再接再厉!! - -

可能放太久吧
早知吃面包更好 hahahaha - -v
然后班上采青
说实在...不懂做么我几怕那些狮的咯
虽然是假的..可是那个头画到好象很恐怖酱 T-T
可以画cute点的某 ><
然后那些鼓声.........妈的 小声点会死咩 聋咯!! @__@


其实我再看的时候 很想丢个香蕉皮下去看看会有什么后果
hahahaha xD

一整天都跑上跑下 因为我是催场 简称"跑腿" ><
好累喔 全部活动团体的地点都不一样
一东一西 一上一下
速度又要快那种喔 =.=


发瘟阿 那裤子又松
我一直跑就一直跌
早知就系腰带啦 :((


有些人 买不到food 就等food上门

这里有两个example... :)

1号佳丽 邹咨见 = =
2号佳丽 吴邵勤 - -v

这2个小弟弟...买哪个什么肠粉+BBQ sauce..

味道是酸的喔~ 都不懂是不是发霉了的><

开玩笑啦 :))

新年咯~要乖喔 不要吃太多热气食物喔 :)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