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此时此刻的心情

我现在心情 不算很烦 也不算很开心
只是一时想到才上来写


我开始发觉
有家等于没家


可能慢慢长大的原因家人比较没那么管你
可是我研究了很久
答案是.............................不是


不是我长大的关系 而是偏心



难道现在的每个父母都还有重男轻女这个念头吗?
男生真的比女生重要吗?
为什么总是那么的不平等
我讨厌这样!!!
说什么 女儿是吃亏货 是泼出去的水 没用的东西 养来白费的!!!
谁说的!! 赞成这些话的人 有本事把这几句话 一字不漏的 跟你妈妈说
看她会有什么反应


再来..
我发觉我和我的家人从没距离变得有距离 从有距离变成远距离


我的妈妈对我的态度 越来越差
就算我哥哥用再差的语气跟我妈妈讲话又如何?
她也不是没有反应?!


而我呢...? 就算我再怎样好声好气跟她说话
她用什么语气回答我? 多问几句就已经嫌我烦了
说话的语气也变得不耐烦了


儿子要去哪里 都不用问你就直接出去了
我呢? 问你又不给 叫我问爸爸
爸爸给出 就到你不给出


难道你女儿我叶芯芃要做的事情我会做不到吗


如果你不想要我 你当初就不要生我
竟然生得我下来 为什么你那么偏心只疼儿子



有些人就说 爸爸比较疼女儿 妈妈就比较疼儿子
是吗?!!!! 为什么我不觉得阿!!!



我爸呢?? 时而好时而坏 你要我怎样迁就啊???
人家的儿子就当宝 那我呢?!
疼人家的儿子多过疼我们阿
算是怎样? 你当人家是你儿子 人家当你是什么
他亲生父母回来的时候他有理我们吗?



明知道我们不喜欢他 就叫我们迁就他
还说什么他很可怜 从小到大都没有跟亲生父母一起住
你在帮人家养儿子 我在街上常常都听到这句话
我觉得很丑很丑 为什么在别人我爸爸是这么笨的?
你懂这些话很难听吗 我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心里是什么感受



你不会了解 因为你已经完全被他控制了
他要什么有什么 来我们家的时候就当是自己的家
一点礼貌的没有 是谁宠坏的
不要说是他奶奶宠坏 你自己也不是有份!



每次去那里都要带他去
好好在云顶渡假都要听到他那把死人声音 看到那死人样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他
我恨不得现在拿一把刀帮他分尸你懂吗?


每次看你回家 没有一次不是脸黑黑的
他来了 你才会笑


如果在家里你觉得我们很碍眼的话 不就不要回咯
又不是养不到自己 又不是不会去找工作
最好有一天你断我跟你父女关系
我正想一个人搬出去 我正想独立 我正想靠自己


你们身为我父母 根本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一直说我挨不了苦
你怎么知道? 靠猜么? 没试过你怎么知道
我不要你帮我做主 我也不要你帮我铺路
我自己要什么我很清楚 不需要你来为我操心



全家人都是这样
叔叔 伯伯 姑姑 全都是这样
说什么浪费钱读书 拿你以前也不是一样浪费钱读书?!
以为以前挨过就觉得很威? 还不过如此!!



每次看见你们都觉得你们都用鄙视的眼神看死我
算什么意思?!


要看就争取时间 免得以后没机会看




真的心疼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家人
我不想有这样的家人
我不要家人 我不要你们








警告你们___



不准你们干扰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生活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