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我们的7个月

13/3 就是今天
我们的第7个月 第210天
不知不觉...整整半年多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虽然在你们眼中 这7个月 算不了什么 但是它代表着我们感情的"成长"


李蒋进,就是他 牵着我走过这些日子
我爱他 就是我的他 我的李蒋进


他是我的眼 没有他我活不下去
他是我的唯一也是我的全部


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也是我最爱的人
他是我最关爱的人 也是我想念的人


我爱你 李蒋进


不知道我们能走到多远 但我珍惜的是现在

我会哭着对他说我想他
也会笑着对他说我爱他


他的脾气很好
我常为了一些小事生气他 他却很有耐心的哄我逗我
然后拉着耳朵说 他以后不敢了


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也会不开心
一直陪着我 直到我开心为止


我开心的时候 他也会开心
一起大笑 一起说傻话 ><''


我受伤了 他很心疼
一直提醒我不要再弄伤自己


他真的很好 每天都怕我饿着 冷着 累着

他这个笨蛋却不会照顾自己
所以我这个老婆要把他当小baby来照顾 ><''
哈哈~


我的爱人 李蒋进

我会陪你走 一直陪你走 走到最后
我的心真真实实的给你牵着走了
开心咯你 ><''


7个月快乐 我爱你


MR,LEE JIANG JIN
I LOVE YOU MY DEAR.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