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随.便.乱.写

考完试了
我回来了
有谁想我 > <''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 =
因为临时临急死上来写的 xD


现在我的腿还有点酸酸 T-T
因为星期六那天上活动 zap荔枝
人生的第一次zap荔枝 差点pok gai - -''
不准笑 因为一点也不好笑 :(


手长的人玩这个很吃香
手短的人玩这个很吃亏


就像我...手短的人(自卑) 要整个人蹲下去才碰到地下 = =
一蹲一站再跑 而且距离越远 重复又重复

很__累__的__你__懂__吗! = =


然后我还弄到我旁边的那个不懂什么名字 - -
pai seh~


每当我就快到那条线的时候 我隔壁哪个uvy chang就已经回头了
O.O 我傻眼 可是至少我不是最后那个 xD


谁叫那个人uvy chang手脚酱长咩 = =



然后就在旁边坐 那边废 那边笑 讲些有的没的
然后打比赛

跑上跑下真够力拿我命 = =
然后那些汗就好像下雨酱一直下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讨厌那些没礼貌的人的咯!!!
整天在chat box那边叫我去他/她的 status/album那边按like or comment

无聊到~

充人气?还是要给人家知道你写的东西很有道理 很有吸引力 ?
算吧啦


人家一定要听你的么? like不like 是我们的权利和自由吧
如果你写的东西人家喜欢 他们一定like的
为什么不接受现实叻

刻意去叫人家like你的status, like到几千几百个人

又__怎__样?


直到全部人都是你叫来的"临时演员" 都不是真心欣赏你写的东西
你自己会开心咩
骗自己又何必呢

难道骗自己爽点的咩 = =



还有阿 最讨厌就是share埋那些我不认识的人开的page = =
一直叫我like 不然就是叫我suggest

若是自己在自己的profile里宣传的话我没话讲咯
可是现在你踩过界我就很多话讲咯


还有一些 更讨厌
share一个link过来 叫我去投票
= =

有问题到....比赛不是靠实力的咩 - -
做么一直叫人去投你喔 - -


没有礼貌到~
天天就在inbox收到这些垃圾信息 = =
看到我闲 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无奈~


难道你们进人家家的时候不用敲门吗?

道理一样 自己理解






如果觉得我说得过分的话 对不起
如果觉得我说得没错的话 谢谢你



晚安 :)

0 Comment: